药学系开展炫药风采季开幕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29    查看次数: 5377 次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职业规范,提升创造力,药学系于本周四中午一点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第四届炫药风采季开幕式,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主任(总支书记)封家福,教学副主任徐娇,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以及一些指导老师和部分同学。

本次活动由陆茜同学主持,活动共分为四项进程。开幕式在封家福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封书记强调了炫药风采季的重要性与公正性,同时表示炫药风采季是课堂的一种延伸,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在封主任的致辞结束后,17级普专药学比赛优秀选手王嘉庚分享了炫药风采大赛的重要意义,以及给大家带来的各种成长经验,同时也对炫药风采大赛给出了全面的解释。随后,来自药学18级四班的本届的选手代表杨刘群也对炫药风采季的开展发表了讲话,提出炫药风采大赛不仅是一种锻炼,能加强药学生的职业规范,同时也能得到来自企业专家评委的专业指导,有利于药学生的发展。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起立宣誓,在回荡的誓词声中圆满的结束了第四届炫药风采季的开幕式。

炫药风采季的开展,不仅可以为广大药学生提供锻炼机会,提高自身的能力,而且可以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同时来自企业的专家评委和指导老师的专业指导可以让同学们弥补自身缺点,提升知识储备,为同学们打下良好的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文 钟雪 谭晓龙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