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28    查看次数: 5090 次

  为了筛选出“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最佳项目,药学系于本周三下午四点在教学楼2B205举行了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复赛,莅临此次项目路演的评委有:爱艺加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星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商务部电商精准扶贫讲师、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青年导师SYB创业培训讲师、京东商家学习中心认证讲师杨鸿;药学系团委老师初丽媛;药学系创业导师周谧;以及本次比赛的项目主讲人和其他参赛同学。

  在复赛正式开始之前,14支参加复赛的项目团队采用抽签方式决定路演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路演,采用“1+5+3+1”的模式,充分发挥各自的智慧以及团队的合作能力。同时各位评委老师会根据项目创新性,商业性等各项综合表现对项目进行打分。在各队成绩出来了之后,主持人公布了此次项目路演各项目的成绩,经过一阵激烈的比拼“医用布草新型洗涤液”和“雌激素快速检测仪”取得最终胜利,荣获一等奖,宣布完最终结果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组织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帮助了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受益良多。经过答辩环节老师的提问,也使得项目有了明确的目标,更有利于项目的完善与实施。




供稿/创新创业俱乐部

审稿/谭晓龙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