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堂团课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24    查看次数: 4955 次

 新学期有新面貌,新面貌展现新作为。药学系团委于2019320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2c202开展了共青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堂团课。主持人为药学系团委宣传部张滢玲,参与人员为各班级团员代表。

此次团课是为了深入学习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论述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团学改革再出发。团会开始,全体参与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主持人宣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青年在哪里,共青团就在哪里”,一直以来共青团见证着我们的成长,护航让我们在青春的道路上走的更稳更远。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手绘动画、《青年志愿·爱在社区》,号召青少年也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承诺。视频结束后,参与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习,团干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坚定了大家共同的目标。在团课快结束时全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千人共唱视频并随其歌唱,此次团课圆满结束。

此次团课进一步深化了团干部的思想,大家也对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有了更深切的感受。

 

 

药学系组织部 /文 康云素

审稿/严琪淇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