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本草社联谊开展317国医节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17    查看次数: 1467 次

2019年3月17日下午13:00-15:00药学系本草社和新心药学协会在西操场联合开展了以“根叶有性 草木有灵”为主题的317国医节活动。

这次活动是通过做游戏的方式让社员们了解中国的传统国医文化。活动开始时,负责人对参加活动的社员简单讲解游戏规则和兑换小奖品的要求。活动进行中,负责人及其余干事助理协作主持游戏,先进行的活动是翻字牌和背对背运气球,最后是猜中药字谜。社员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很高,通过社员们的努力也得到了自己心仪的小奖品。其中,翻字牌和猜中药字谜,考验的是社员们的基础专业知识,而背对背运气球则是考验社员之间的协作能力。

这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浓厚了学院内优秀传统文化的气息,还弘扬了中国传统国医文化,并且勉励同学们更加珍爱自己的学业。

 

 

 

图/文 药学系本草社

2019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