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英语单词速记法”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18    查看次数: 5034 次

20193月17日下午两点,药学系邀请邹勇老师在教学楼2B104开展了“英语单词速记法”讲座。

在此讲座中,主讲人邹勇老师先是为大家讲述了记忆术的基础理论,让同学们对如何记忆英语单词有了些许认识;其次又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编码系统”,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更多的知识;最后,邹勇老师联系实际用幽默的语言与丰富的肢体动作使得同学们对英语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跟随他的思维畅游于“英语的海洋”,并在跟随邹勇老师的遨游中结束了这次生动有趣的活动。

在此次讲座中邹勇老师的幽默感染了台下的同学,丰富的知识更是让大家钦佩不已,不仅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动力与兴趣,还挖掘了同学们记忆英语单词的潜能力,让大家对于如何学习英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供稿/研发中心

                                                                     2019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