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卫生大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14    查看次数: 1482 次

为响应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于313日下午2:00进行了全院宿舍卫生大扫除。

下午五点,公寓自律委员进行了卫生大检查。大多宿舍的总体打扫情况不错,干净整洁,床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一种干净温馨的感觉。在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及其他违纪物品的情况,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宿舍阳台外一些生活物品也进行了分类摆放有条有理。此次大扫除不仅为大家创造了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锻炼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自理能力。

本次检查,旨在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优良作风,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改善校园学生宿舍卫生,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





                                                                 药学系宣传部/文 彭可伊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