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首届“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14    查看次数: 1986 次

为推动我系教风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一支业务能力强,师风师德过硬的优秀教学队伍。我系率先在学院掀起了“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2019227日星期三下午14:00,药学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教学楼2B206教室参加2018年度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

在第一阶段评比中,通过课堂教学督导评分、教案设计评分、综合评分、学生评分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从高到低评选出六位老师进入第二阶段现场讲课比赛。并邀请督导处处长李忠东、旅游系副主任何加健、新能源系工业分析技术专业主任舒茜、财经系财会专业群带头人郭素勤、药学系主任(总支书记)封家福、药学系教学副主任徐娇担任此次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周渊澄荣获一等奖;李静华、陈玉玺荣获二等奖;伍朝君、陈曦、宋成英荣获三等奖。

   最后,督导处处长李忠东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药学系“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同时就今年关于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也对教师队伍提出了要求,希望教师能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提升,提高教学质量,强调了职业教育的重要性。

本次“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有助于教师自身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大力提高造就一支优秀教师队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 侯跃飞

文 周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