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14    查看次数: 1557 次

  313日下午16:30,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于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培育健康的政治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二支部书记徐娇同志主持,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徐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实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意义、目的、任务和要求。之后又集中学习了中共乐山市纪委乐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及峨眉山景区违建问题专项报告的通知》(乐纪综[2019]13号)和中共乐山市纪委乐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及峨眉山景区违建问题专项整治“七不准”的纪律规定》的通知(乐纪综[2019]2号),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精神,形成共识与合力,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3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最后,支部书记徐娇同志支部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党员同志们应多渠道时刻保持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大力弘扬共产党人的价值观。

 

图/文 李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