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双创卫生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13    查看次数: 5180 次

为了营造卫生环境,创建美丽校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此次“双创卫生志愿活动”。药学系313日中午两点对女生宿舍3A4C周围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定紫琳带领,各个部门的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始前所有志愿者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按时到达了指定地点集合,随后,由定紫琳会长讲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并将志愿者分为了两个小组进行大扫除,以达到高速有效的目的。分组之后志愿者由青协的人员带领展开了大扫除,各位志愿者各司其职,没有劳动工具的志愿者都在用双手拾捡垃圾,劳动氛围欢快而又热烈,志愿者们都在认真的进行大扫除,经过半个小时的大扫除之后,女生宿舍3A4C周围已经变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半个小时的辛苦努力有了较好的成果。最后,打扫完并处理好垃圾,志愿者们拍照留念,留下了有意义的一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身心,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谭晓龙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