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12    查看次数: 6502 次

 3月11日,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举行了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培育健康的政治文化”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黄泓轲介绍党费收缴标准和计算方式,支部党员现场缴纳3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本月入党党员卢妮娜同志开展交心谈心,表示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支部书记黄泓轲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实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把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融入党组织的活动和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宗旨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袍哥文化、码头文化、圈子文化,大力弘扬共产党人的价值观。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兰英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峨眉山景区违建整治的有关精神:中共乐山市纪委 乐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及峨眉山景区违建问题专项报告的通知》(乐纪综〔2019〕13 号)、中共乐山市纪委 乐山市监察委员会 关于印发《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及峨眉山景区违建问题专项整治“七不准”的 纪律规定》的通知(乐纪发〔20192号),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支部所有党员对在峨眉山景区存在违建情况开展自查摸底,均无违建行为,大家一致表态支持违建整治工作。

图/文 宋建群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