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辅导员夜校第一期培训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11    查看次数: 4948 次

为了提高辅导员应对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2019310日晚,药学系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辅导员夜校第一期培训,培训主题为“学生未进校园,擅自游泳溺水”,本次培训由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主讲,药学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黄主任以“学生未进校园溺水身亡”案例介绍了某学生溺水身亡的过程,引导辅导员对此项事故的处理方式进行了研讨,向辅导员们传导了关爱学生安全以及如何有效地将安全知识贯穿于学生们的脑海中,让同学们时刻谨记安全,并要求各班辅导员在班会召开中向学生们宣讲并且让学生知道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以达到提醒学生、警示学生的目的。

此次培训旨在向辅导员传达关爱学生安全及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让学生们能够在爱中成长,在成长中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意义。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臧子叶

201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