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农检专业定向班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5    查看次数: 5211 次

201934日下午四点,药学系总支书记(主任)封家福、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农检专业主任应桦,农学教研室主任宋建群及农检专业班的辅导员卢妮娜于教学楼2c304召开了“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班级座谈会”,借此与18级农检专业的定向班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谈开始后,老师们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学习方面,关于晚自习的开展和专业课程上方面,老师们根据教育政策和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一一讲解了原因和应对方法;在专业发展方面,不少同学会感到迷茫和不安,老师选择以提问的方式来更全面地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也对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参考和建议。

本次座谈切实地解决了农检专业同学们的问题、消除了同学们的迷茫,老师们提出的解决方案和人生建议对同学们都有着很高的参考价值,也对深度贫困县的一些同学提供了建设家乡的更多选择。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严琪淇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