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5    查看次数: 1569 次

    为进一步加强与留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留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及时解决问题,20193514:00药学系在二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留学生座谈会。药学系主任(总支书记)封家福,药学系副主任徐娇,药学系副主任黄鸿轲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留学生生活,更好地聆听留学生心声为主题,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留学生积极畅谈目前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对自身的未来的展望,并且指出学院在教学上的不足,给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同时留学生们也对学院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封主任在会议上积极鼓励留学生们认真学习,并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地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议最后,药学系副主任黄鸿轲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位留学生认真学习们课程,多与同学及老师交流,遇到问题随时向学院反应,学院会尽力帮助解决,使留学生们能更好地完成学业。




药学系宣传部 /文 余青芮

审稿/周凤燕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