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1    查看次数: 6526 次

2月27日下午四点,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举行了以“学习“职教20条”,形成共识与合力,做奋发有为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引导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会上党员同志现场缴纳2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的身份。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新闻视频后,纪检委员兰英组织学习讲话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随后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组织学习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刻领会精神,面对职业技术教育的机遇与挑战,把党建工作与学院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深入学习。所有党员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进行研讨,发表自己的见解和感受,大家对于学生“1+X”证书的获取和学生实习单位选择等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图/文 宋建群

                                                                                   审 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