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学生干部——李昌荣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2/28    查看次数: 1603 次

  普专药学172班的李昌荣,在校期间先后在院社联财务部和药学系易班工作站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踏实、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其为人友善,乐观开朗,并切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帮助同学。

  在学习上乐善好学、积极向上,在学年测评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位列班级前三名。在生活上自律自理,作息规范,平常小事也可以井井有条。作为团员,遵纪守纪、热爱集体、思想进步,在五四评优中获得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2018-2019秋季学期被评为十佳学生干部,获得“十佳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她的种种行为及人生态度不仅让自己学会了成长,在人生道路上可以扬帆远航,也为其他同学提供了一个积极的学习榜样。




药学系宣传部 供稿/钟雪

      201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