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学风班级——普专食品检测技术17-1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2/28    查看次数: 1599 次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在过去的一年里,有不少班级勇夺十佳学风班级称号。

普专食品检测技术17-1班是由36位优秀学子所构成的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和睦的大家庭,强大的凝聚力推动了该班的发展。该班的上课出勤率、年及格率、普通话考试通过率和党课考试通过率等均达到百分之百,同时该班的必修课平均成绩高达84分。不仅如此,该班还有12名同学担任院、系部学生干部,在2017-2018学年度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在班委较强的领导力和亲和力下,该班获得了药学系拔河比赛三等奖。在辅导员的精心带领下,全班人员共同建设了现在的普专食检17-1班这个优秀的班集体,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将班级的优异精神发扬光大!

良好的学风能给学生带来学习上的氛围熏陶,更能培养和引导学生们树立理论联系和实事求是的作风。十佳学风班级所树立的榜样一定会激励着无数班级为之奋斗!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贾成瑶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