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2/27    查看次数: 1739 次

227日下午13点,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于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学习“职教20条”,形成共识与合力,做奋发有为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二支部书记徐娇同志主持,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徐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精神,面对职业技术教育的机遇与挑战,形成共识与合力,做奋发有为党员。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2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最后,支部书记徐娇同志支部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时刻保持学习,提升政治素养。

 

 

图/文 李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