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8    查看次数: 1671 次

116日下午14点,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于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娇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尤其是集体学习对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和规范党支部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文件学习之后,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各自提出了2019年的整改措施。最后,冉茂云、岑菲菲和胡勇等3位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