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9    查看次数: 1703 次

2019年1月8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二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将学习资料上传支部QQ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相关文件,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对党员同志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黄泓轲代表教工一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所有党员同志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接下来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从服务高质量发展、助推“旅游兴市、产业强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学院“省优质院校”建设及“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同时也对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的缺点及问题提出真诚批评和意见。最后党员大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评选出初丽媛、兰英、周莉江三位同志为优秀。支部书记黄泓轲希望各位党员以本次民主评议为契机,在本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自身的不足。

会后支委会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接受各方面监督,党员同志也将作出整改承诺。

图/文 宋建群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