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召开信息员座谈会及信息员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4    查看次数: 1733 次

201914日中午13:00,药学系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信息员座谈会及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药学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封家福、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顶岗实习与督导干事朱链链老师以及药学系各班学习委员参与本次信息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朱链链老师主持。

此次座谈会主要了解各班学习情况,收集各方面的建议,反映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会议开始前,封主任表示希望各班信息员畅所欲言、反应问题并即使整改。在座谈会上信息员们自由发言,针对教学方式对各科任课老师提出一些有效建议。随后,根据信息员反馈的各种学习和生活上问题,徐娇老师和朱链链老师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以及答复。

信息员座谈会结束后,朱链链老师组织开展了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徐娇老师表示药学系的信息员反馈工作得到了院上的肯定,最后由封主任为12名优秀信息员颁发奖状及奖品并拍照留念。

本次座谈会及表彰大会,调动了信息员的积极性,促进了系部更好的进行教学日常工作。为学生更好的学习生活、老师更好的教学和管理打下坚固的石基。

供稿: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