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感恩于心,志愿同行”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23    查看次数: 4156 次

药学系开展“感恩于心,志愿同行”团日活动

2018年12月23日,药学系团委组织部及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9路公交车“乐职院新校区”公交站开展了以“感恩于心,志愿同行”为主题的文明劝阻团日活动。

城市公共交通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生产的第一道工序,是城市交通的大动脉,在经济建设和市民日常生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将自觉排队精神践行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文明礼让成为一种习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过程同学们向乘客宣传了文明排序上公交车的正确观点,并且也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各班也进行了有关活动,让文明乘车的思想观念深入同学们的内心。

通过此次文明劝阻活动,唤起了药学系学生对感恩与志愿服务的重视,并且提高了同学们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社会,心存感恩,与爱同行的思想境界 。




供稿/组织部

审稿/赵晨

2018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