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泉源堂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21    查看次数: 3129 次

1219日下午2点,在学院礼堂,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的协议,本次会议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主任(党支总书记)封家福主持。参加该签约活动的有成都泉源堂的董事副总经理于淼、人事总监刘娇、人事行政高级经理胡建军等以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教务处处长张知贵、财经管理系党总支书梅淑先、药学系副主任徐娇、药学系专兼职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和部分财经系学生。

    签约仪式开始由刘忠院长致欢迎词,成都泉源堂大药房的于淼副总经理讲话。讲话结束后由张学河院长和于淼副总经理进行现场签约,并且双方还进行了授牌,合影。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泉源堂的于淼副总经理开展了2个多小时新零售发展方向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医药行业的最新发展方向,拓宽了同学们对于行业的认识,为以后的就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现场还设置了许多问答互动环节,提出一些有关新零售的概念问题考验同学们的知识量,公司也为那些回答出正确答案的学生们准备了大礼包,提高学生们的积极性,现场氛围非常融洽。

    此次活动标志着药学系校企合作模式探索的又一次创新,全新深入地校企合作模式将为同学们创造出一片良好的就业环境,打造出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

 

 

药学系宣传部/袁潇玲谭晓龙

审稿肖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