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志愿者参加2018智慧食药博览会暨四川(乐山)首届中医药博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20    查看次数: 1537 次

药学系志愿者参加2018智慧食药博览会暨四川(乐山)首届中医药博览会

20181219日药学系志愿者于峨眉参加药博会志愿服务,本次志愿活动由药学系团委副书记初丽媛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王富杰、伍阳凯、曹雪峰、刘铫进行组织带队到达目的地。随后,同学们按队排在药博会门口等待安检入场,并在药博会各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快速找到座位。

下午14001450乐山项目推荐与签约邀请了在场嘉宾见证此次签约仪式,活动接着进行了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政策与监制研讨会,会议讲了从源头知道药物来源地,从根本知道药物的名称与药用价值,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准确的指出药用食品追根朔源的重要性。下午1500进行了聚慧.乐山中医药、康养产业发展研讨会,会议研讨了乐山市犍为县、五通桥区、夹江县及其余县各地的中医药药材的药用价值,并且会议上还用数据展示出乐山市中医药材位列四川省第一名。随后此次会议也提出了将建立中医药根据地旅游区的理念,意在于让更多人了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正确使用中医药,让中医药走向世界,面向未来。

下午1730会议结束,由初老师及学生干部带领志愿者们回到学校,通过此次的药博会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充分的了解到中医药的知识认识到中医药的价值,领略到中医药的无穷魅力,并且在以后也将会感到中医药带给生活的便利及优点。此次药学志愿服务的圆满完成,展示了学院对药学系同学们不仅仅是理论知识的要求更体现了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中医药的魅力,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以及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药学系宣传部 /臧子叶

审稿/周凤燕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