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18    查看次数: 1620 次

2018年12月18日,药学系组织收听收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活动,药学系全体师生共同进行此次大会的观看及学习。

四十年,是一个国家,完成辉煌蜕变的时间,四十年间,在改革开放号角的催征下,勤劳的中华儿女,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用热血和奉献,用拼搏和汗水,在神州大地织出了锦绣篇章。此次活动由各班进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内容,了解到了这四十年来我国的飞速发展及变化,改革开放创造了中国经济增长的奇迹,今天,我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也要以实际行动来体现,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让药学系全体师生认识到,在未来,还有更多的四十年,需要我们去拼搏,去奋斗,去开拓;还有更多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去构想,去描绘,去践行;还有更多的梦想,需要我们去憧憬,去追逐,去实现,让我们携手并肩,去开启下一个辉煌的四十年!

图/文 夏岚莘

审稿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