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辩响校园,辩出你我”主题辩论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17    查看次数: 1656 次

20181216日下午1点,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部在教学楼2c102举办了以辩响校园,辩出你我为主题的辩论赛。担任本次评委的有文娱部部长张佳熙、纪检部部长谢雨、研发中心总经理徐惠敏、学习部副部长李岚。药学系大一大二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组成18个团队参加此次比赛。

    参赛选手在1250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签到,在1300比赛正式开始,在辩手们经过开篇陈词、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这5个环节辩论后,评委们对每个团队进行打分,最后决出了最终成绩,比赛现场辩手们个个绞尽脑汁,鼓动如簧般巧舌,滔滔不绝地陈述。经过激烈的比赛后,全场最高分数的三个团队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为中药17-1班,药销17-1班以及药学17-2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了大学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通过辩论赛让同学们的思路更加清晰、系统,思维更加敏捷,反应更加迅速。锻炼了大家的口语交际能力,思辨能力及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同时在辩论中增加了同学们的自信,宣泄了同学们的情绪,达到释放压力的作用。

 

 

图/文 心理健康教育部

审稿/赵晨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