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诚信教育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16 19:30:29    查看次数: 1550 次

为进一步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建设,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风气,保证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药学系于1216日晚7:00组织各班开展“诚信教育考试”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纪检委员组织,班委协同开展,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首先纪检委员给同学们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学习《学生手册》中诚信参考的相关内容。其次,通过讲述各种因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最后纪检委员对此次班会开展情况做一个具体的总结。并拍以照片于规定的时间内交给相关负责人,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广泛参与的积极性,起到让其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作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增强大家的诚信意识,坚定诚信信念,从而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图文/沈雪莲

201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