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学易创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12    查看次数: 5279 次

为了提高各部门的综合素质,提高各部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能力。20181212日下午1300,团学易创各部门于学校西操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活动人员为团学易创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

活动开始,由学习部向活动人员派发饮料及小零食,为了拉近距离,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操场围圈进行自我介绍的小游戏,前一个人口述出自己的名字及家乡,后一个人说出前一个或几个人的信息,依次如上,若内容错误或不全,作为惩罚,则会进行才艺表演,中途通过大家的相互交流,围着的圆圈慢慢缩小,彼此间的距离也慢慢拉近。第二个游戏考验反应力,按照裁判的方向指令向相反方向跳跃,出错的人员便站在一旁进行监督,大家或因自己或因他人的失误而笑声不断,现场气氛活跃。第三个游戏则是考验团队之间的默契度和配合,现场人员分成三个组后,裁判将扑克牌放置在队伍前方,依次上前去翻牌,第一轮只能翻开并记忆自己所拿牌的数字并将其告诉队友,第二轮则比拼速度,按扑克牌花色1-k的顺序将扑克牌放置正确的队伍即为胜利,大家都齐心协力,为了自己的队伍,即使跌倒也迅速站起向前,此时活动达到了高潮,小组之间的比拼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尽管天气寒冷,但团学易创大家庭的成员早已打得火热,用彼此间的笑容拉近了距离,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的积极性,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药学系宣传部 /文 彭可伊 严琪淇

审稿/肖楚凡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