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2016级实习生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4    查看次数: 1490 次

2018年12月03日,药学系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药学系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邀请了药学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教务处罗丹老师、招就处林武斌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以调动药学系2016级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为前提,要求同学们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实习工作

本次会议主持人由我系教务办实习干事朱链链老师担任。朱老师首先邀请了徐娇副主任讲话致辞表达了对2016级同学的美好祝福与期盼。在2016级同学们对未来的期盼中,15级优秀学生代表戴茂霞发表了自己的就业观点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就业经验,16级优秀学生代表陈兰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以及对就业的期望。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实习问题以及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就业选择问题,罗丹老师介绍了新实习系统软件的使用方法,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利用好新软件完成自己的顶岗实习工作随后,由就业处林武斌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相关的就业知识,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多向前辈学习”“找好自己的定位”等正确的就业态度,同时给同学们指出了指导性的就业方向,也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平台以及就业网站。与此同时,学管办学生科长柴晓苇也提出了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相关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能够准时出勤,并且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要求同学们能够做到自己的本分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最后由教务办朱链链老师系统讲解了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相应任务,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相关文件要求等。

本次实习生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我系对于同学们实习工作的重视,调动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使同学们能够以正确的态度迎接实习,面对就业。

药学系 宣传部 图/文 臧子叶

                  2018年1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