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阳光义卖,旧物传递深情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7    查看次数: 1525 次

     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举动的行列中来,创建美好的和谐乐职院,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126号在学院文化广场处举行了“阳光义卖”活动4,本次活动对全院系学生开放。

    “阳光义卖”是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义卖义捐活动。在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筹划好要进行义卖义捐的所有物品,物品种类多样,低价质优。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将不需要的、废弃的东西义捐给志愿者们,让它们到另外需要它的人手里发挥其价值同时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也挑选自己需要的、心仪的物件,而义卖所得的钱将用于青协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物品的用处、好处。最后,志愿者们将义捐物品收拾整齐,捐赠给需要的人,物品无论大小,都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以及老师同学的支持下,此次义卖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暖暖的爱意,“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爱心,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献出一点爱,让温暖传递更远。

 

 

供稿/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稿/肖楚凡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