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协志愿者参加图书馆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6    查看次数: 2371 次

2018125日,药学系青年志愿者们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在图书馆开展了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0名志愿者加入。

我校图书馆现在正处于设备完善阶段,有大批图书、设备需要入馆,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药学系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踊跃的参与进为图书馆、为同学们服务的队伍。活动的开始,志愿者们从一楼把书搬运到三楼,一遍又一遍,踏踏实实的践行着,随后,把搬上来的书全都拆开并检查书籍是否齐全,最后,志愿者们把一本本书整齐、规范的排列在书库里,让大家更好地把书上架,并且方便同学们取阅。志愿者在行动,他们为同学们读书、学习创造了更好的氛围;他们不言辛苦、乐于奉献,用微笑掩饰辛劳,用行动感动他人。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药学系青年志愿者们用她们的行动充分的体现了一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体现了一个集体的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精神。相信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会建设得更加美丽、和谐。

 

 

 

供稿/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稿/张霞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