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女子篮球比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6    查看次数: 1658 次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学校开展了多项球类的比赛。而药学系与财经系于125日下午3点在体育馆进行女子篮球冠亚军争夺赛。

 比赛一开始,参赛女球员们就进入了状态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比赛过程中各系的同学们在场外加油喝彩,给予了队员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两系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药学系以3211的好成绩赢得了本次女子篮球比赛的冠军。药学系女子篮球队员们虽然汗如雨下,面露疲色但更多的是无法抑制的快乐与自豪。比赛结束后,药学系与财经系的队员们握手致意,展现了两系友好的关系。这次女子篮球比赛是药学系的第二次夺冠,希望他们能不骄不躁继续努力能在下一次比赛中再创辉煌。

 今后,我院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的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袁潇苓

审稿/赵晨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