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宪法日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5    查看次数: 4675 次

为了纪念第四个宪法日,药学系于2018124日中午12:40在图书馆正门参加了学院举行的“宪法日宣誓”活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基础公共课程部副主任徐志红等老师以及各系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了宣誓仪式。

在徐副主任的介绍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宪法的意义。简单开场词后由我院副院长陈元进宣布宣誓仪式开始。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大家都右手郑重宣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学会忠于祖国,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义务,为建设富强、民主、和谐、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是我们每一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都必须了解的,我们更应该将其深根于内心,一切法律之中最重要的法律既不是刻在大理石上,也不是刻在铜表上,而是刻在公民的内心!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贾成瑶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