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党员赴陈毅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5    查看次数: 6413 次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121日药学系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赴资阳市乐至县伟大的革命家陈毅元帅的故居,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通过参观陈毅故居、陈毅纪念馆,缅怀陈毅元帅无私忘我、鞠躬尽瘁、亲民爱民、朴素清廉的伟大一生,实地感受陈毅元帅的丰功伟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陈毅元帅的雕像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故居里参观了儿时陈毅学习生活过的地方,了解了当时大环境的恶劣以及求学的艰难。在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真实的先烈遗物,再现了当年那惊心动魂的斗争场面,眼前展现出了舍生忘死的英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一定时刻牢记先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饶的精神,牢记入党誓词,践行诺言,把这次活动作为一个新的起点。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学深学透,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使命,牢记使命,为高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胡勇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