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女篮参加“迎新杯”篮球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3    查看次数: 1589 次

12月2日下午13点30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女子篮球赛半决赛在多功能体育馆球场举行。本场比赛由药学系对阵医护系。

药学院女生身着黑色球衣,扎着利落的马尾辫,巾帼不让须眉,灿烂自信的笑容明媚了整个球场。比赛前,她们一边做着准备活动,一边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丝毫没有被周围紧张的气氛所干扰,仿佛胜券在握一般。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快攻防守。药学系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对手极大的压力,场上的气氛愈发紧张起来。场下气氛却是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使药学系在上半场领先于医护系,这也振奋了药学系队员们,稍作休息后,便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

由于上半场的落后,对方队员也不甘示弱,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在开场时便频频控球,药学系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全场紧逼,双方互有攻防,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最终,药学系以21:16的比分胜出。为“迎新杯”女子篮球赛打了个开门红。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药学系学生的体育风貌,而这次胜利的背后是药学系队员刻苦努力的训练。在此也预祝药学系队员在下次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体育部

审稿/欧阳育鑫

2018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