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8    查看次数: 1512 次

2018年11月27日,药学系开展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自行组织开展。

《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是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让各班观看此类节目,并且发表对节目的看法,由此来更加深入的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道德等。《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是重温历史经典、感受时代魅力,弘扬传统文化、躬身社会实践。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青年学生更加深刻了解到人才是治国的基础,我们通过解读总书记的这些用典,来深刻地领会他的人才观,来激发青年学生的学习热情。

 

供稿/组织部

审稿/周凤燕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