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号站开展《北伐洪流,铁军扬名》微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3    查看次数: 6651 次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工作计划,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号站于12月2日晚上8点在教学楼1b106开展了《北伐洪流,铁军扬名》微党课学习。本次学习由药学系学生预备党员牟志威主讲,2号站全体站员参与本次学习

牟志威同志激情澎湃地为大家进行《党史大家讲》微党课的第三讲《北伐洪流,铁军扬名》其中令大家最敬佩的就是叶挺独立团,济南军区127师,这是一支历史悠久、战功卓著的英雄部队,是中国共产党掌握的第一支武装力量,素有"铁军"之称。这支革命军队,拥有听党指挥,忠于人民,坚贞不渝的铁的信念;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百折不挠的铁的意志;军民一致,官兵一致,牢不可破的铁的团结;令行禁止,执纪严明,秋毫无犯的铁的纪律;勇猛顽强,英勇善战,所向无敌的铁的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工作站的同学们对共产党的情怀更加浓烈,让同学们认识到共产党员是一个重要的身份,要献身于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服务人民。

图/文黄泓轲

审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