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3    查看次数: 1550 次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发挥宪法在依法治疆、依法治教、依法执教中的重大作用,药学系组织各班级于2018122日晚1900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召开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内容紧紧围绕宪法进行展开,活动内容多样,如:观看宪法修正案在大会通过的央视新闻、学习宪法修正案具体内容等。班会中,同学们深知宪法保障了新时代中国稳定而长久的发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将保证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稳定发展。

在本次班会中,大家积极参与学习宪法,并发表自己的意见,每位同学都对宪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宪法意识,也更加认识到宪法在我们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更加尊崇宪法,提高了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


/文  谢雨

审稿 柴晓苇

201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