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药学协会组织开展“12.01世界艾滋病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2    查看次数: 1528 次

2018年12月01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与三江红丝带协会在乐山广场共同开展了社团联谊“12.01世界艾滋病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社长及三江红丝带协会社长共同负责。

参与社员有组织的到达乐山广场、划分了负责区域,随后在乐山疾控中心老师指导下,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组织咨询检测方式,向乐山市民深入地宣传了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通过海报等形式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展览,并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宣传资料以扩大艾滋病预防宣传范围,提高艾滋病预防宣传的影响力,引导人们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同时医院也提供了许多关于预防艾滋病的资料在活动中,一方面使乐山市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另一方面,能够使同学们直接或间接地将这些知识大范围的宣传出去,让大家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使人们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相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因为有社会的爱心在,将不再感到寒冷!活动结束后,负责人组织了参与员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不仅增了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与三江红丝带协会的感情,加强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同时,努力引导社会群体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的预防疾病的蔓延。

 

 

 

供稿/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

审稿/张霞

2018年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