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办“辞旧迎新大三VS大二”篮球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30    查看次数: 1569 次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迎接新年的到来,11月29日18点10分,药学系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体育馆组织了“辞旧迎新大三VS大二”的篮球比赛,参与此次比赛的队伍是药学系大二队伍与大三队伍。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进行了代表友谊的合照与握手,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篮球赛上,参加比赛的同学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现各自队伍的篮球风采。上半场大二的同学凭借速度上的优势拿到了27:17的成绩,暂时领先。下半场大三的同学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充分利用在篮板球的优势,连续快攻得分。双方比分逐渐拉近。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追逐,此次“辞旧迎新大三VS大二”篮球赛大二以57:48的比分胜出,比赛到此圆满结束。

 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药学系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还展现了药学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余青芮

审稿/欧阳育鑫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