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青春旋律、梦想起航"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30    查看次数: 2434 次

 药学系于1128日下午2:00在学院礼堂参加"青春旋律、梦想起航"校园歌手大赛决赛,近1000 名同学在现场观看比赛。此次歌手大赛的决赛邀请到了先晓舟老师、韩嘉南老师、朱莉老师莅临现场担任专家评委。

 经过近一个多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6组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共分三轮进行,采取16强进6强决3强赛制。随着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激烈的比赛角逐拉开,参赛选手将热情注进歌曲。由药学系的号选手的袁帅的《不再见》点燃现场气氛;2号选手王艺维的《天后》,3号选手范苏晨的《车站》等,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靓丽风景。 

 经过第一轮比赛的精彩角逐,羊月、陈宇、何鹏、范苏晨、曾泊韬、卢阿卓成功晋级6强。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同学们感受了到他们的才华,感受到了他们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最终药学系羊月选手凭借《Worth it》荣获季军,随后先晓舟、韩嘉南、朱莉三位评委老师上台为参赛选手们颁奖。在比赛即将拉下帷幕时,主持人组织所有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上台合照留念,保存这份美好回忆,至此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青春旋律、梦想启航"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这个活动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供稿/文娱部

审稿/赵晨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