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形象礼仪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30    查看次数: 1613 次

礼仪是一个我们现在不容忽视的行为,礼仪之邦的前提是要懂礼仪。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礼仪,药学系于11月29日下午18:00,在教学楼2b205开展了“形象礼仪培训”讲座,由礼仪队队长陈月鑫主讲,大一以及礼仪队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主讲人陈月鑫便给参加的同学们讲了礼仪的意义和一些相关的注意事项,也为同学讲解了一些面试时和讲解PPT的相关礼仪。对于一些日常礼仪更是安排了礼仪队的同学为参加的同学们作演示,做示范的两位男同学和两位女同学分别为参加的同学展示了男女生正确的站姿、坐姿、蹲姿以及一些不规范姿势的示范,在教会同学们礼仪的同时也加深了印象。在讲座过程中也有礼仪队的执勤同学维持讲座的秩序。

本次讲座的为同学们普及了礼仪的一些知识,也为同学们的常用礼仪进行了演示,希望同学们能合理的利用本次讲座所学到的礼仪。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谭晓龙
                         审稿 /肖楚凡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