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组织食品检测技术专业学生赴农夫山泉工厂见习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30    查看次数: 4664 次

为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认知,提高专业素养,开阔眼界,为以后的理论知识学习打下基础。20181129日,药学系食品检测技术17-1班全体同学随同任课教师—周书来老师一起赴位于峨眉山市的农夫山泉工厂进行为期半天的行业见习。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峨眉山市的农夫山泉工厂。在工厂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了解到了农夫山泉在全国范围内的八处水源地,分别是浙江千岛湖、吉林长白山、湖北丹江口、广东万绿湖、陕西太白山、新疆天山玛纳斯、四川峨眉山、以及贵州武陵山八大优质水源基地

随后进入到农夫山泉观影间,在影片中讲诉到水对于人体的重要性、我国水资源现状;同时通过实验解释了天然矿泉水和纯净水的不同之处。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行深入农夫山泉工厂间,各式各样的大型仪器、一条条全智能流水线不断吸引同学们双眼,高速的工作效率刷新同学们的眼界。

此次农夫之行,让同学们对食品行业有更直观的认识,同时对于书本知识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

图文 宋建群

审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