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视频制作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9    查看次数: 1537 次

为发掘并培养药学系各部门大一实习干事的视频制作技能,药学系于11月28日下午3.30在教学楼2b205进行了视频制作大赛。该次比赛评委团由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主席团成员组成,参赛人员是药学系各部门大一实习干事。
    本次是以“我的药学系”为主题的视频制作大赛,由主席团成员监察,限时一个小时可提前提交制作的视频。比赛于3.30正式开始,在此之前参赛者可自行查找制作所需图片但不得制作视频。一个小时在安静的氛围中悄然流逝,制作的视频或以药学系近期开展的活动为主,或以参赛者从进校到现在在药学系的成长为主,但都精彩有趣。最后由评委团评分,评定结果暂未公布,不论结果如何这次经历都是一次很好的自我锻炼。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展现了药学系各部门大一实习干事不凡的视频制作能力也彰显了药学系的风采。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袁潇苓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