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关工委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7    查看次数: 1630 次

药学系关工委于2018年11月27日中午1:00,在二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会。本次教育会由药学系关工委老师黄泓轲主持,药学系第三十期院党校结业考试不及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为了让此次院党校不及格的同学加强对党校知识的学习,并且端正入党动机,我系开展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会。会议开始之初,由各个同学对自我进行总结,接着黄老师对党校结业考试不及格的原因进行总结,并着重给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校考试的政策及要求,最后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思考入党动机及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衷,让各位同学反思此次党校考试,并且从思想、行为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教育会,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入党的真正含义及党校考试的重要性,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一名党员的责任,端正了入党动机,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大家争取在下一次党校考试中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药学系组织部 图/文 夏岚莘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