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关于学生参加2019年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相关事宜通知”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7    查看次数: 1643 次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政策,切实做好2019年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工作,1127日中午13:35,药学系于教学楼2b206,开展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生参加2019年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相关事宜通知会议,此次由三个年级各班生活委员一同参加。

此次会议共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对于2019年的城镇基本医疗保险购买要求做了说明。二是对于填写表格做了详细讲解。三是对放弃购买2019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做了说明。最后,由生活部部长李莹婷做会议总结,李莹婷同学反复强调:2019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是医保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生病住院的费用报销,不允许出现任何纰漏,全体生活委员对待2019年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工作要实事求是,关注所有的学生,让他们生病住院能够得报销,不因经济问题而影响学业。

    此次会议有利于切实保证医疗保险的推动政策有效落实,更有利于辅导员对2019年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顺利开展。

 

药学系生活部 图/文 李莹婷

审稿/周凤燕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