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学易创举行通用技能大比拼之逻辑思维比拼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6    查看次数: 1531 次

    由于大一同学加入部门已经有了很长时间了,为了考验是否有所成长,药学系于1125中午12:20举行了部门技能比拼中“逻辑思维”的比赛。此次比赛由团学易创的部长副部长们担任评委。

    有所付出必有所收获,部门比拼就是为了对比一下各个部门之间的成长,“逻辑思维”更是为了体现大一同学的临场发挥能力。比赛开始之前,评委们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参赛的17名选手也进行了分组。准备工作完成了之后,参赛选手开始抽取比赛内容,拿到比赛内容之后到相应的评委处,用自己的话讲出自己抽到的比赛内容,以评委是否能听懂来判断参赛选手的成绩,以成绩的高低来决定部门技能比拼的排名。

    此次比赛的顺利展开有助于各部门之间的竞争和相互进步;同时也提高了参赛人员的技能经验,有助于提高参赛人员的逻辑思维。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贾成瑶 谭晓龙

审稿/周凤燕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