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乐职院“校园杯”足球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6    查看次数: 1622 次

战火重燃,硝烟弥漫。20181123日晚上7点,足球比赛在乐职院西运动场激情上演,本场比赛,药学系对阵旅游系。药学系球员个个激情高昂,面对寒风,运动健儿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随着裁判一声哨声,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药学系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药学系球员便带球冲刺到了对方前场,突破守门员防线打进球门,拿下全场第一分,场上药学系球队的士气一度升高。随后药学系球员多次将球踢向对方球门,造成好几个危险球,但奈何对方防守太严密,药学系未能进球。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以11打平。由于上半场药学系射门次数、控球次数,远大于旅游系。在下半场比赛中,药学系队在场上士气大增,激情澎湃。更有药学系球员保持必胜的信心和高昂的斗志,全面压制对方,一路披荆斩棘,不断向对方球门进攻。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和努力下连续四次打进对方球门。在比赛结束时,药学系以51战胜旅游系。

比赛已经结束,但药学系球员的默契配合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使观众们在这静谧的夜晚不仅领略到了足球的风采,更懂得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坚持是一种人格的信仰。通过比赛不仅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还加强与各系之间的联系,增进彼此的友谊。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供稿/体育部

审稿/欧阳育鑫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