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本草社开展社团联谊“冬日暖心计划”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4    查看次数: 1596 次

    2018年11月24日下午14: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本草社与中国传统医学社联合在海棠广场开展“冬日暖心计划”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乐山市市民展开。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将社员们分为四组。社员们于体育馆前集合,并分组到达海棠广场。同时安排第四组人员先行到达并布置场地。到达后,由负责人安排第一组社员发放活动宣传单,第二组社员发放药膳汤,第三组负责清理场地,第四组则负责后勤工作。同时,中国传统医学社社员负责按摩,测血压等工作。社员们分工合作,热情高涨,团结互助。最后,由负责人组织人员离开,干事及干事助理进行工具归还工作。

    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增加了外界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本草社和医学系中国传统医学社的了解,扩大了影响力的同时,让乐山市市民对冬日养生有所了解。对内增加了社员们的凝聚力,促进了药学本草社和中国传统医学社的友好交流。

 

 

 

图/文 药学系本草社

审稿/赵晨

2018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