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委学生会、易班、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团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9    查看次数: 1638 次

20181118日,药学系在二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在本次选举中参与评审的有学生科科长柴晓苇、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以及16级全体主席团成员。

本次换届选举分为团委、学生会、易班、创新创业俱乐部四个板块接替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团委选举要求同学们对主题“药博会开展”进行分组讨论,讨论出合理的的事项安排,并且最后每个小组派出一位成员进行五分钟总结。学生会要求同学们围绕“提升学院学习风气”进行分组讨论,提出实际可行的方案,并且选出一位同学进行代表性五分钟总结。易班以及创新创业俱乐部也举行了相应的小组讨论活动并且由小组选出代表进行了总结。

在本次主席团换届选举由在座的各位老师、团委学生会、易班、创新创业俱乐部以及16级主席团成员进行过程观察与评价,随后评议讨论投票选举,秉承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也让比赛的同学们能够直观的看到自己的不足与优点,并让同学们有机会与别人产生思想的碰撞促进大家的互相学习。

本次换届选举的圆满完成为药学系注入了新的血液,让药学系更加具有生命活力。本次大赛展现了药学系学生积极向上的一面,从正面体现了团队的合作力量与药学系精神。




药学系宣传部 /臧子叶

审稿/肖楚凡

201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