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9    查看次数: 1618 次

       20181116日,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同志,增强自觉性,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规定来约束自己,兢兢业业的做好本职工作,把《条例》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

   同时,黄泓轲同志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涛、廖弦、张贵平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党员和职工敬业热情,为共产主义事业多做贡献。学习讨论全市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工作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会上黄泓轲同志指出各位党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生活上注意个人素质,不断加强党的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十一月党费,时刻提醒各位同志的党员身份。

图/文 贾 娜

审稿 黄泓轲